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主帅再放言让阿联上场 时间无几小易何时熬出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4月8日波士顿报道)NBA常规赛还有一周就要落下大幕,但是我们却预测不到易建联何时才能再度上场。

  篮网今晚作客波士顿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如果他们今晚输掉比赛的话,他们争夺季后赛的理论希望就将破灭。

这样关键的比赛,弗兰克依旧“忘记”了阿联的存在。

  “他最终会上场比赛的。”弗兰克在赛前表示,但是他没有说本场比赛,也没有特指哪一场比赛,但是剩下的比赛是10号客场挑战活塞、11号主场迎战魔术和13号迎战山猫,第82场比赛是15日客场挑战尼克斯。

  “不管是谁上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不能一个头戴着两顶帽子,一方面你想给自己最好机会,但是另一方面他已经好些天没有上场了,所以对他来说不是很公平。”

  易建联3月27日被主教练从首发名单上拖到替补席,之后的六场比赛他只上了2场,分别拿下10分和11分。

  但是易建联的回勇加上篮网季后赛希望渺茫一度让弗兰克松开“贵口”,他在4月4日在芝加哥表示会重新将易建联放回轮换阵容,但是他没有明确说明哪一场比赛,因为他的目标是赢得尽可量多的比赛,为自己留在篮网增添砝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