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揭晓 陕西足球队抽到中上签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仪式昨天在济南结束,我省全运会男足队抽到中上签,与辽宁、北京、江苏、湖南同分在了B组。主教练王波告诉记者:“抽签结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避开了实力最强的上海、广东队,这也为我们取得好成绩创造了条件。


  我省全运会队其实就是浐灞二队,这支球队有着辉煌的历史,曾经获得全国U17冠军和U19比赛的亚军,而且有多名球员已经进入中超一线队出任主力,前段时间球队一直在韩国拉练。据主教练王波介绍,球队3月22日去了韩国,4月5日返回古城,起初队员都背着“恐韩”的包袱,而韩国方面也小瞧了这支来自中国的球队,但队员们非常努力,热身赛6战4胜2平保持不败。

  据悉,本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分为89年甲组和93年乙组,各有21支球队参加,除了东道主山东队直接晋级外,其他20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的前两名直接进入决赛圈,而每组的第三名则通过附加赛,以决出另外三个出线名额。

  全运会足球比赛夺冠最大热门是东道主山东队和老牌强队上海队,其他球队实力则比较接近,要想进入前三,分组抽签就显得非常重要。浐灞二队运气不错,成功避开了广东和上海等强队,与辽宁、北京、江苏、湖南同分在了B组。主教练王波表示,“抽签的结果属于中上签,该组北京队实力最强,辽宁也有一定实力,他们是我们出线的最主要竞争对手。”

  谈到全运会的目标,王波告诉记者,“近4届全运会,陕西队都没有从预赛中出线,本届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三,队员还是有些压力,教练组已经为小队员们减压。实际上,现在球队也面临着一些问题,特别是人员不整。由于当时国际西迁有合同在身,中场朱家伟、后卫李龙日将代表上海队出战,少了这两名核心球员,球队实力有所下降。5月27日,预赛就会打响,4月18日开始,我们还会与山东、河北等全运队再打打热身赛,我们会尽快寻找最佳的替代人选。”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michelle)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