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会花样滑冰赛打响 张昊:一切都看场上表现

张丹/张昊在训练中 韩玉红/摄

  特派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一切都看场上表现吧!”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双人滑名将张昊给大家抛出了这样一句话。今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赛将正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在四天的时间内,将决出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冰舞以及双人滑四枚金牌。首日的比赛尽管不产生金牌,不过我省选手将悉数登场亮相。

  今日将先进行冰舞规定舞、女单表演自由滑、男单表演自由滑以及双人舞短节目的比赛,我省冰舞选手王诗玥/柳鑫宇、男单的李成江和张鹤、女单的许斌姝、郭雅露、李子君和董思彤将悉数亮相。
来自全国的大多数媒体以及青岛市民都将目光瞄准了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这两对黑龙江队的双人滑明星,山东媒体则聚焦女单的刘艳,这位交流到山东的名将有望让东道主实现全运会冬季项目的金牌突破。尽管李成江作为国内男单的“一哥”,却没能在青岛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十一运组委会特意聘请了5位高水平的外籍裁判参与本次执法,这些外籍裁判都是国际花样滑冰联合会认可的国际裁判,能够执法冬奥会级别的比赛。

  熟悉花样滑冰的人都知道,以运动员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总分来排定名次,而今日的“表演自由滑”又是什么呢?表演自由滑只在全运会和全国冬季运动会这两个综合性运动会上才会采用,其他国内的单项比赛仍然是只有短节目和自由滑两部分。自由滑、短节目和表演自由滑在总成绩中的比重是2:1:1。为了让选手更好与音乐进行融合,在表演自由滑的曲目中选手可以选择声乐作品,而不完全是以往大家听到的“无词”乐曲。李成江今日即将展示的表演自由滑是他精心打造的一套全新节目,“我有信心夺冠,我的优势一个是经验,一个是难度!”能否夺金,李成江先用表演能力、经验和难度在今日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 张昊 | 张丹 | 韩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