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鲁能两球完胜首尔FC 吕征韩鹏主场建功

韩鹏庆祝进球
韩鹏庆祝进球

  本报4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凭借边路“快马”吕征和锋线尖刀韩鹏的两粒入球,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今天亚冠联赛对阵韩国首尔FC队的比赛中以2:0击败对手。亚冠小组赛三轮比赛过后,鲁能暂以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小组次席,日本大阪钢巴三战全胜稳居第一。

  上半时开场后,双方进行了10分钟的试探后开始相互攻击。第17分钟时,首尔FC队李圣阮力压舒畅头球攻门被李雷雷直接没收。第30分钟,日夫科维奇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虽然鲁能队上半场攻势稍稍占优,但均因球员把握能力欠佳无功而返,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0:0。

  下半时开场,泰山队表现更为积极,但进攻和防守却有些脱节,首尔FC队也利用鲁能的防守空档频繁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日夫科维奇挑传禁区内,崔鹏控球左侧倒地传中,吕征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随后,鲁能进行人员更换,李微和刘钊先后将王永珀和李金羽换下。当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鲁能再次获得机会,日夫科维奇助攻至前场传球给吕征,后者胸部卸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对方门将右脚劲射,首尔门将朴东秀扑球脱手,韩鹏推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首尔FC全取三分。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亚冠小组赛当中,作客韩国的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队以0:1不敌浦项制铁队。天津泰达队目前3战2负1平H组垫底。

  4月21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首尔FC。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