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出面推动皇马将相和 古蒂:别把我当杀人犯

    搜狐体育讯 关于古蒂和胡安德-拉莫斯,争议仍在继续。西班牙媒体先是曝光了古蒂上周末拒绝在垃圾时间替补出场的画面,继而传出了胡安德-拉莫斯准备封杀金狼并要求董事会处罚他的消息。在本周皇马第四次公开训练中,记者又有了“古蒂和胡安德-拉莫斯之间没说过话”的报道。在皇马争冠的关键时刻闹出将帅失和的负面消息,这显然对球队会产生不利影响。队长劳尔不愿看到球队因内耗而失去夺冠希望,他已经准备担任和事佬角色了。

  劳尔与胡安德-拉莫斯同处于经纪人卡瓦哈尔门下,胡安德-拉莫斯能入主皇马正是源于劳尔的推荐,指环王的意见他自然会全盘接受。而在如今皇马队中,比古蒂更大腕更有分量的也只有劳尔一人。尽管皇马两大队长间关系一般,但劳尔的话,古蒂也不敢不听。劳尔今天已经约胡安德-拉莫斯以及古蒂、卡西、萨尔加多等队长进行过一次谈话,指环王会上明确表示,希望胡安德-拉莫斯和古蒂能揭过这段过节,为皇马三连冠梦想而共同努力。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古蒂承受着巨大压力,金狼不但很少获得出场机会,媒体还先后曝光了有关他的一桩桩负面消息。在《阿斯报》的读者调查中,竟然有73%的皇马球迷希望古蒂今夏离队,而只有27%的球迷继续支持这位8岁就进入皇马梯队的功勋老陈。面对这一切,向来直率的古蒂再次公开炮轰。

  “在这三天里,人们都在谈论我,这就像是我杀人了一样。”古蒂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抱怨道,“我们所有人,包括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队友和教练,全都感觉很糟糕,因为人们把一件无关痛痒的小事无限放大。”

  古蒂不但否认了自己有过罢赛行为,同时他也坚持认为他和胡安德-拉莫斯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周六发生的一切完全无关紧要,我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在进行热身。当体能教练问我是否准备好的时候,我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媒体上所说的一切都是猜测而已,事实上唯一发生的事情就是我告诉体能教练我准备好了。人们就是这样在谈论着我的生活,但其实他们对此一无所知。”古蒂表态道,“胡安德-拉莫斯和我之间没问题,我们有日常交流。胡安德-拉莫斯没有用我,是因为他信任其他球员。我遭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伤病,而目前球队运转良好,赢球不换阵是很正常的。我必须要等待我的机会,在有机会时我要做到最好。”

  在古蒂看来,那些造谣生事的媒体最令人痛恨:“这些人压根就不尊重我,我不能容忍报纸电视上所说的一切。我希望这些人能够换位思考下,如果这一切都发生在了他们身上,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将会如何应对?”(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 劳尔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