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前三轮5次严重错漏判 国安受益最大

  新华网北京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足协裁判委员会负责人李冬生8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新赛季中超联赛前三轮比赛裁判一共出现了5次严重的错判、漏判。

  李冬生说,今年中超前三轮裁判工作总体比较平稳,开赛以来在裁判问题上的争议比往年要少,即使出现了有争议的判罚,球员和俱乐部人员在场上当面质问的情况也大为减少;各俱乐部都是在赛后和足协进行交流和沟通,显得更加理智。


  李东生公布了前三轮24场比赛出现的6次错、漏判,其中有5次与进球或红牌有关。这5次严重错误分别是:联赛首轮北京国安队与重庆队的比赛,第43分钟和第54分钟,裁判漏判了国安队在禁区内的犯规,没有给重庆队点球;第三轮国安队与江苏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裁判漏判了国安球员的一张黄牌;浙江绿城队与青岛队比赛第56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实际上是一个好球;第二轮山东队对陕西队的比赛,裁判没有给故意打人的崔鹏出示红牌。

  李冬生表示,对于出现严重错误的4名裁判,足协已经给予内部停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