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踢出血性足球拒恐韩 纸老虎首尔FC败给压力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讯 鲁能和首尔FC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双方此前并无交战记录,但相比图巴执教的鲁能这样的亚冠比赛的常客,名帅居内什率领的首尔FC也只能称为亚冠的“雏”。显然,他们并没有解决好如何双线作战,就如同当年的鲁能,从他们场上的表现看,客场作战失常得很。恐韩?至少昨天鲁能给中国足球做出了表率,就让他见鬼去吧!图家军抗韩一边倒

  在济南,首尔FC如同纸老虎,开场踢了20分钟好球后,便偃旗息鼓了。

  相比对手,接过了对手的三板斧后,鲁能发威了,先是第29分钟,王永珀的任意球击中立柱,紧接着第32分钟,韩鹏门前包抄,对方防守球员解围时又将球顶到立柱,这还不算完,上半时补时阶段,又是日夫科维奇的任意球轰到了立柱上。

  3次击中立柱让球迷心痛不已,难道运气就这么差吗?带着如此的心情进入下半时,已经占得比赛主动权的鲁能自然要和命运抗争,还好,该来的终于要来,第54分钟,崔鹏禁区倒地横传,吕征顺势起脚,就这样取得了抗韩的第一个进球。打顺了的鲁能,运气又回来了,一球在握打起了反击,终于在第74分钟锁定了2:0胜局。

  首尔FC败给了压力

  “韩国球员不该这么软吧。”看到场上的发挥后,不只是首尔FC队的教练居内什不解,连鲁能球员都纳闷。“他们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表现根本不是这样,尽管那场比赛输了,但是表现却是非常出色。整个球队的配合以及一些球员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好,跟今天完全不同。”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什么让首尔FC发挥失常?在鲁能球员看来,是想要取胜的压力,“我们两个队积分相同,他们自然想要在客场先取胜,压力可能大了一些吧,所以让队员们放不开了。”

  鲁能踢出血性足球

  “我守得怎么样啊?”走下场地,李蕾蕾一记反问抛向了替补席,而这个时候,相信场内所有人早就把上一场战申花,球队表现失常的事情忘干净了。鲁能5天之内的脱胎换骨该赢得掌声,而常务副总更是赞叹说,“今天所有人都要带着一种血性去拼,大家打出了血性。”这样大家相信,韩总前段时间提出的“血性中超”已经灌输到了队员心中。

  休息室里已经炸开了锅,大家都在回味着胜利,“这是我们今年打过的所有比赛之中最精彩的一场。”韩公政强调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