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中超四强亚冠出线形势分析 京津迥异鲁沪陷乱战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讯 昨晚,亚冠东亚区半程战役全部结束。在关键战役中,京津双败,而沪鲁则双杀韩国对手。在半程过后,貌似丢人的北京国安却是形势最好,沪鲁还需在下一轮近身缠斗韩国对手,而天津泰达想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了。

  北京国安这一小组中没有太强大的队伍,半程过后名古屋鲸八居首,却也仅仅是积5分,而积4分的北京国安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2位,纽卡斯尔和蔚山现代分别积4分和3分。北京国安依旧牢牢地掌握着出线主动权。

  天津泰达首次出征亚冠3轮比赛中仅积1分,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性。

  尽管本轮比赛中胜水原三星,但上海申花也仅仅是把握住出线的机会。在本小组赛中,3战皆负的新加坡军团已经可以不被考虑了,其它3支队伍是上海申花胜水原三星,水原三星胜鹿岛鹿角,鹿岛鹿角胜上海申花,形成标准的连环套模式。后半程3支队伍之间相互交锋时都是1个主场1个客场,现在看来3队出线的几率几乎完全相同。

  由于本组无平局,山东鲁能的出线形势较为简单,已经积9分的大阪钢巴呈现一枝独秀的态势,出线基本成定局。鱼腩斯里维加亚已经被淘汰,这样山东鲁能只需死拼首尔就可获出线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