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朱骏坦言没道理拿不下陕西 赛程魔鬼申花边魔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面对中超加亚冠的魔鬼赛程,朱骏的申花接连战胜中超和韩国K联赛的卫冕冠军,成为中超四支亚冠球队中的焦点。连现场为申花加油的中国足协两巨头南勇、杨一民都对申花赞赏有加,这也难怪朱骏赛后不无得意地表示:“赛程越是"魔鬼",申花越是能给人们带来惊喜!”

  四月,上海申花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既是对申花整体实力的考验,也是对朱骏豪掷6000万引援的检验。
中超联赛中输给成都谢菲联后,申花上下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痛楚。好在朱骏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用一次和谐之宴将杜威等一帮申花老臣子重新拉回大部队中来。有了杜威的申花,加上外援的集体爆发,申花如愿在中超联赛上战胜了山东鲁能;赢得“国家德比”后,申花又一鼓作气地主场摘“星”。在魔鬼赛程的开局阶段,申花就像他们老板赖以发家的“魔兽”一样气势汹汹。

  正是李玮峰出走后所说诸如“终于呼吸到自由新鲜的空气”、“热血沸腾”之类的话语,使得朱骏非常希望在7日晚与水原三星的较量中击败水原,击倒李玮峰。“狭路相逢,勇者胜。”7日晚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前,虹口足球场一遍又一遍地放着《亮剑》的主题曲,而其中最让朱骏心动的,正是这样一句台词。“从理论上讲,这场比赛的输赢,还不能完全决定我们在亚冠赛场上的命运,换句话说,我们还输得起。”不过,朱骏显然不想给自己和申花队留下什么后路,他想要看到的,就是跟对手决一死战的斗志和气势,“不是一直说韩国球队能拼吗?那么我倒要看看,换成我们去拼他们,能够拼出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来。”2比1的结果显然就是最好的答案,尽管因净胜球缘故,上海申花仍然排在G组的第三名。看着包厢外面看台上的“助威团”,双手抱在胸前的朱骏微笑着转过身,很快便带领着一众高层离开包厢前往休息室,身后是虹口足球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更让朱骏开心的,还是申花队员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一个队员退缩,都是百分之百拼上去的。”而随着内外援的进一步磨合,申花队也打出了相当高的技战术水准,这也没有出乎朱骏的意料,“相信我,这只是一个开始,申花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据悉,朱骏当时还向南勇和杨一民发出邀请,“我们之前灭掉了中超冠军,现在又干掉了韩国冠军,我希望等主场打日本冠军鹿岛时,领导们还能来上海看球,和真心关心申花的球迷们一起坐满整个虹口!”中国足协两位负责人当即允诺了这个邀请。当战胜水原三星的激情过去,申花又回到中超的轨道上来:他们将客场挑战陕西中新,这个上赛季曾一度半程封王的球队。面对“上海德比”,朱骏对球队的要求很简单:中超和韩国K联赛卫冕冠军都赢了,没有道理拿不下近况不佳的陕西中新。“我希望申花能够在中超和亚冠两线都取得好成绩!”朱骏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