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魔术赛后言论 姚明夸赞霍华德期望下次交手

  “魔兽”霍华德每次面对姚明都灰头土脸,昨天赛后,姚明夸赞了霍华德并期望下一次交手。

  姚明:每年,我都感觉防守霍华德越来越困难。他不断地变得更强壮,而且他速度还特别快。他已经学到了很多进攻手段。我现在只需要在这里坚持等他一段时间,明年希望我们还可以再来一场对位。

  霍华德:这是一个很好的对决,他的投篮非常好,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姚明在进攻上充满天赋,投篮很好,他身高7尺6寸,真的很难防。

  阿德尔曼:我觉得很高兴。我觉得我们的小伙子们打得很努力,而且防守对方也很出色。这就是一场从头至尾都十分扎实的胜利,击败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兰德里:复出用了三个星期的时间,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长的三个星期。现在能和我的队友一起上场比赛,看着每个人都开心,他们为我的复出感到兴奋,这种感觉太棒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