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申花教会山东人如何破韩 中超两强上演血性之战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上海经历惨败之后,鲁能从首尔FC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凭借吕征和韩鹏的进球,鲁能主场完胜首尔FC,暂列小组积分榜第二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高兴地说,“大家打出了血性。”除了自身的努力,鲁能的爆发也得益于来自申花的“激励”。

  这场亚冠比赛之前,鲁能队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这种压力来自于联赛对手上海申花,韩公政甚至比喻鲁能队当时处在一种如同寒冷冬天的状态之中。由于在上周刚刚以1比4惨败给申花,外界对鲁能将士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在鲁能这场比赛的前一晚,申花又有惊无险地以2比1赢下水原三星,在中韩俱乐部的直接对抗中赢得了抗韩英雄的美名。为此,鲁能希望用战胜首尔FC来向申花看齐。

  结果,在上半场一无所获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在下半场连入两球,令人信服地战胜了首尔FC,紧随着申花一起击碎了一直禁锢着中国足球的恐韩症。赛后,韩公政赞扬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这是我们今年打过的所有比赛之中最精彩的一场,我们在开准备会的时候就告诉队员们,所有人都要带着血性去拼。让我们很高兴的是,我们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做到了这一点,大家打出了血性。”

  在比赛中攻入第二球的韩鹏,在谈到比赛取胜的关键时,也提到了学习申花的血性,“申花在与韩国球队比赛中极富拼劲,领导要求我们学习申花,打出血性。”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