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神奇反弹 南勇和杨一民送上最热辣赞叹

韩鹏(前)攻入了制胜一球。

  从上周在中超1∶4被申花痛击,到昨晚2∶0力克首尔FC,山东鲁能的神奇反弹令中国足坛有些措手不及。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冲进鲁能休息室,送上了最热辣的赞叹。

  南勇、杨一民前天在上海观看申花2∶1战胜水原的比赛,昨天又转到济南看到2∶0的大捷。昨天的终场哨声一响,南勇与杨一民起身握手大笑。鲁能球员告诉记者,南勇、杨一民随后来到休息室,与满身汗水的鲁能队员和教练一一握手祝贺。南勇说:“昨天我们在上海看了亚冠比赛,结果申花赢了。

今天看鲁能的比赛,最后也赢了。加上2005年在深圳看的深足与水原的比赛,这些年我在现场看的亚冠中韩对抗还从没输过。希望你们越打越好,在亚冠中取得最好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

  鲁能在5天内完成脱胎换骨的变化,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诀?鲁能的头号功臣吕征说:“上一场输给申花,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不是说对手比我们强多少。经过最近5天的训练,从教练到领导、球员都憋了一口气。我们在亚冠是代表中国,代表中国足球的希望,所以必须非常漂亮地取胜。”

  助攻吕征的崔鹏正处在中超禁赛5场的“刑期”。知耻而后勇的崔鹏说:“传这个球没啥大不了的,这只是我的职责。我现在后悔死了,这几天一直提醒自己‘冲动是魔鬼’。我对阵陕西时的犯规真的很不冷静。中超停赛给我的压力非常大,所以我只能把全部精力用于亚冠。”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