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第三轮山东胜天津负 中韩对抗平分秋色

  记者陈蔚 昨晚,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三轮争夺。巧合的是有中国球队参加的4场比赛,对手均来自韩国的俱乐部,最终四场比赛的较量,双方各赢两场。

  7日晚进行了两场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作客蔚山的北京国安最后时刻黄博文错失点球,以0:1不敌蔚山现代,在本赛季首遭败绩。

而G组中超亚军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蓝翼队的比赛,因为前上海申花队员李玮峰代表蓝翼队出战,格外引人注目。比赛中,打进一球李玮峰频频向申花球迷鞠躬,申花则依靠两位外援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1战胜蓝翼队。

  昨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韩国首尔,天津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坐镇主场的鲁能凭借崔鹏和韩鹏两人的进球,以2:0击退对手,在F组中暂列第二。而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在比赛的第65分钟被浦项队替补奇兵黄城诚头球破门,以0:1不敌浦项,三战仅积1分,在H组垫底,出线前景黯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翼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