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一个生病一个不好用 江苏舜天遭遇“外援危机”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获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将以单场资助的方式赞助舜天本周末主场的比赛。对于目前3轮积1分的江苏舜天而言,他们对青岛中能的比赛志在必得。不过,大战当前,舜天突遇外援危机:上一场比赛助攻一球的卡洛斯生病了,很可能周末上不了场;而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戈麦斯目前并没起到应有的作用,现在想换也换不了。

  据了解,在上周末客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在助攻一球后大腿拉伤,随后在赴医院检查中发现有心脏早搏的现象,这让他此后缺席了多堂训练课,他本人也不想迅速上场比赛。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卡洛斯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突出,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的状态,目前周末能否上场还不好说。”

  此外,同样来自哥伦比亚的外援戈麦斯在前两场比赛中虽打进一球,但是其表现并没有得到各方肯定,不过俱乐部仍对他抱有一定信心,有关人士表示:“这名外援到底适不适合我们球队,通过一两场比赛来判断还为时过早。如果真的不适合,我们会有所行动。”

  不过,受制于中超联赛的相关规定,俱乐部要想重新寻找和更换外援并不容易。根据有关规定,中超球队更换外援必须在联赛半程比赛结束之后,也就是在今年7月后才能启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