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无缘季后赛主帅“失语”:这让我们很失望

篮网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4月8日波士顿报道)篮网今晚在TD岸北花园挑战凯尔特人,结果他们浪费开场好局,以104-106不敌对手,彻底退出季后赛的争夺。篮网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12个篮板,凯尔特人5人得分上双,其中兰多拿下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其实,我将注意力都放在这场比赛上。不过,输球的确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奋力地拼杀过。”弗兰克赛后说。在他说这句话之前,他一连说了4个“You Know”来为自己赢得思考的时间。

  篮网开局很猛,首节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二节他们的糟糕防守让主队打得闲庭信步,20-37的单节比分为最终失利埋下恶果。

  “在防守兰多突破的时候,我们束手无策,当然还有马布里次节的突破,他们整场都在突破,而我们的失误送给对手轻松得分机会。至于被淘汰,我想我们还得继续打球,希望能够打得更好。没有进入季后赛,这的确很让人失望。”弗兰克继续说。

  如果你想安慰弗兰克的话,就拿篮网差点在末节反超比赛,甚至在最后3秒内有机会绝杀对手这样的努力来称赞他们的努力,但是在弗兰克看来一切都是徒劳。

  “我们一直很相信我们最好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卡特一直都能投进三分,在突破上面也显得士气十足,不管是在自己进攻还是为队友创造空间上,我们都很相信他。洛佩兹总是能救回球,所以我们总是想把球交给内线,但是投篮却一直不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