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正副队长出炉 魏秋月力压李娟薛明当选(图)

[魏秋月代表宣誓]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记者高楠 曾珍郴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新一届中国女排在郴州基地举行了首次升旗仪式,共有16名队员参加。随后教练队员一起拍摄了全家福。 >>您如何看待魏秋月出任队长? 

  整个升旗仪式过程很简单,值得注意的是,二传手魏秋月做为全体队员的代表全体宣誓。这也正式表明她将是新一届女排国家队的队长。

  队长-新女排队长李娟魏秋月二选一 蔡斌思路偏向一人
  声音-蔡斌:集训主抓技术细节 50天太短难定主力阵容
  特权-衣食住行探营新女排集训 王一梅偏胖享特殊待遇
  升旗-新一届女排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拍摄第一张全家福
  细节-新女排历届最美最高 睡床被子均被特意加长(图)

  按照惯例,宣誓是中国女排在升国旗仪式中的重要一环,而朗读演讲稿的任务则由女排队长完成,所以大家都在猜测着这次升起仪式上的宣誓人。今天早上,这个谜底终于揭晓,20岁的小将魏秋月成为了代表全体队员宣誓的人,也就是说,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队长就是魏秋月。

  中国女排上一任队长冯坤也是出身二传,小将魏秋月虽然是新女排队中的年轻人,但她在2006年时候就已经进入了陈忠和执教的国家队,并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京奥运会、女排亚洲杯等大赛中得到了磨练,也有了一定的临场经验积累。

  果然,晚上8点半,中国女排召开全队会。会上主教练蔡斌正式宣布了队长人选,三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老队员”担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正副队长。二传魏秋月任队长,北京的副攻手薛明和来自天津的主攻手李娟分别出任副队长。

[女排新队长魏秋月写真 纯真可爱如洋娃娃]
女排,魏秋月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