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中超势头亚冠碰壁 不敌浦项制铁出线几无望

  昨晚,作为中超四强最后一支出场的球队,天津泰达队客场0: 1不敌韩国浦项制铁,三轮过后仅积一分,出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至此,本轮亚冠中超四强对阵韩国联赛四强,上海和山东获胜,天津和北京均客场告负。

  在联赛中,泰达队一枝独秀,三战三胜领跑中超,但这种猛烈的势头并没有延续到亚冠赛场上。昨晚,面对浦项制铁,泰达队全场都比较被动,浦项制铁紧逼压迫式的打法让以技术见长的泰达队打起来十分别扭,上半场45分钟,依靠门将杨君的稳定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第19分钟,此前后防多次出现问题的泰达队被对手头球顶入空门,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泰达队后面三轮比赛拥有两个主场,但对手为浦项制铁和川崎前锋,实力都不弱,最后一场客场对阵澳超的中央海岸队。以泰达队前面三轮的比赛来看,完成两连胜甚至是三连胜有些不现实。其实,泰达队历史上首次征战亚冠联赛能有如此表现足以说得过去,毕竟他们并没有像山东鲁能那样频频制造惨案。余下的比赛,泰达队只要证明自己达到为联赛磨合的目的即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