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奥胖合力灭黄蜂 太阳胜难阻季后赛提前出局

黄蜂VS太阳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105-10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太阳队的战绩为43胜35负,而小牛队今天大胜爵士队之后,战绩达到了47胜31负。本赛季,太阳队和小牛队的交锋战绩是1-3落后,根据NBA本赛季的规则(战绩相同首先比较两队之间的交锋成绩),所以即便太阳队最后4场球全胜,而小牛队全部输掉的话,太阳队也无法超过小牛队,所以太阳队在今天就已经彻底告别季后赛。>>奥尼尔17年再错失季后赛

  纳什贡献24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奥尼尔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理查德森和希尔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黄蜂队方面,在数据方面,保罗压倒老控卫纳什,前者今天得到29分和16次助攻,韦斯特也砍下28分和12个篮板的豪华数据,但是他们获得的帮助有限,除了他俩之外,全队只有斯托贾科维奇得分达到两位数--18分。

  此役之前,太阳队的战绩为42胜35负,排在西部第九名,落后西部第八名小牛队(46胜31负)有4个胜场,季后赛仅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上半场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第三节,理查德森突然爆发,率队打出得分高潮,太阳队把比分拉开到10分开外,并且为末节战斗积累了10分优势。末节最后时刻,韦斯特连续砍分,黄蜂队把分差缩小5分,老将希尔连中两个关键跳投,令太阳队转危为安,纳什随后罚球6罚全中保住胜局。

  太阳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理查德森、小前锋希尔、大前锋巴恩斯、中锋奥尼尔

  黄蜂首发五将: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韦斯特、中锋阿姆斯特朗(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理查德森 | 韦斯特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