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伍兹备战名人赛遇阻碍 三天未打完整一轮练习赛

    搜狐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备战名人赛时没有打完整的一轮练习赛。

  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将在寒冷的有风的条件下进行,伍兹将为他的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而战,与往届一样,世界第一赛前都要到奥古斯塔试场。

伍兹周日打了11个球洞,周一晚些时候打了5洞,周二则一洞未打。他表示周三他的目标只是打9个洞。而且,他还不会出现在名人赛前一天举行的传统的三杆竞赛上。

  “昨天下了一场暴风雨,因此那时在球场上是找不到感觉的,”习惯于“破晓时分”就出现在练习场上的伍兹解释为什么周一早上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今天我不会打一个洞,因为我觉得获悉不了太多东西。”

  在周四首轮,奥古斯塔的球迷也必须等很长时间才能看到老虎,而如果是想看到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则还要等更长时间。去年美国公开赛过后,伍兹对左膝盖进行了重建手术并休赛达八个月之久,世界第一直到今年2月份才重返高坛。周四首轮比赛,伍兹将与美国同胞斯图尔特-辛克以及印度球手米哈辛于当地时间下午1:52开球。

  首次参加名人赛的罗里-麦克罗伊开球紧随伍兹之后,时间是下午2:03。与北爱尔兰小将同组的是日本新星石川辽和23岁的莱德杯美国球星安东尼-金。哈灵顿将在名人赛上争取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胜利,他将与日本球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以及2003年名人赛冠军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同组,开球时间是10:34。

  卢克-唐纳德将与第52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名人赛今年已经73岁高龄的加里-普莱尔同组。上周日休斯顿公开赛冠军保罗-卡西则与史提夫-史翠克,以及另一位元老级人物本-克伦肖一同出发。和李-维斯特伍德同处一个小组的是“大白鲨”54岁的澳大利亚人格雷格-诺曼,以及51岁的伯纳德-兰格。

  周四上午,当伊恩-伍斯南在8:00打出第一杆之前,“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黙将上演荣誉开球仪式。(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