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将士誓回主场报仇 王霄:力争拿下浦项

   0:1输给浦项,泰达队的亚冠小组出线之路已经变得十分艰难起来,球队也正在为首次参加亚冠交必要的学费。不过在回到酒店后,不少球员对于输球并不服气,王新欣一直在喃喃地表示:“其实就是一次失误而已,我们同样也有机会。

”两周后,泰达将回到主场迎战浦项,没有登场的王霄坚定地表示:“到时我们肯定能凑齐全部主力了,力争主场拿下浦项。”

  最大敌人不是伤病

  赛后回到酒店,左树声给自己泡了一杯茶水,望着袅袅升起的热气,他开始回味刚才的比赛。“我们已经参加了3场亚冠比赛了,不过队员们还是显得很紧张,整个上半时都很紧张,这让我很意外。”

  全场比赛,左树声表面上显得很平静,内心其实很忐忑,但当他赛后回顾比赛的时候突然发现,球队这场比赛暴露的一个问题远远比两名主力无法登场更可怕。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对于球员们的状态显得很诧异,“上半时王新欣和蒿俊闵都有带球被断的场面,明显节奏上就无法跟上人家,这不是真正的泰达队,球队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赛后发布会上,左树声将原因归结到了精神方面,“球员们明显放不开,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这需要我们回去总结。”

  回到主场报仇

  晚餐的时候,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坐在了一起,共同分析这场比赛存在的问题。在回到酒店后,球员们也第一时间就跑到网吧区,当知道了川崎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后,大家心情似乎有些沉重。俱乐部官员显然明白大家的心情,因此在餐桌上反复和教练组布置,亚冠对于泰达队还没有结束,球队在剩下的比赛,尤其是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首先做到的便是不放弃。

  杨君首次佩戴队长袖标出场,他赛后也这样鼓励队友们,“亚冠3个对手我们都遭遇了,其实每个对手的实力都相差不多。高水平比赛比拼的还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我们在主场具备了一定优势,因此出线形势还很难预料。”当问及两周后和浦项比赛的目标时,新队长这样表态:“取胜!别无退路!”托马西代表罗马参加过欧冠比赛,对于这种淘汰赛的赛制,他具备了足够的经验。谈及泰达亚冠前景的时候,托马西理性地分析:“我们实力上和其他3个对手还是具备竞争能力的,尽管输了两场比赛,但水平上没有太大差距。”托马西也指出,在川崎大比分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后,泰达的出线几率变小了。不过托马西还是表示:“我们后面还有比赛,尤其两个主场比赛都存在机会。到了客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时候,形势已经比较明朗了。只要还有一线机会,我们就要去争取。”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回国,由于本周还有联赛的考验,泰达队将马不停蹄赶赴长沙。对于浦项这个对手,左树声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对手实力尽管很强,但是我们门前也有机会,肯定要抓住主场机会力争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