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足主帅人选难定 中超联赛四名裁判内部受罚

  (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召开媒体通气会,就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四级国家队教练人选,因履行程序和国际足联调整奥运会参赛球员年龄等原因,对外公布时间再次推迟。而中超联赛三轮比赛,四名裁判因错判和漏判受到内部处罚。

  据足协裁委会主任李东生介绍,中超三轮比赛,裁判共出现了6次明显的错判和漏判,其中涉及进球和红黄牌的判罚,包括北京队、青岛队、浙江队等6支球队,而北京队是最大的受益者。

  不过,李东生也表示,执法今年中超联赛的35名裁判都是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拔的,对于出现错判和漏判的裁判,裁委会也会严格按照规定办事,目前已有4名裁判受到内部处罚。

  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足协新纪律委员会已组建,与以往相比,成员多为从事司法工作的法律工作者,主任为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晓平,其中还包括北京、广东等地的律师和两位体育界专家。

  他同时澄清,前国青队主帅、德国教练克劳琛近日来中国访问,他主要是与足协就双方的合作,以及青少年球员培训等问题进行沟通,而非是出任国青队主教练。

  对于国足选帅问题,董华表示,足协对教练员的竞聘工作非常重视,由于关系到国家队下一个比赛周期的任务,要慎重作出决定,足协仍在听取各方意见,人选公布日期还需等待。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