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术功臣打扮怪异遭嘲笑 梅奥垃圾话挑衅未奏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帮助魔术逆转击败灰熊之后,JJ-雷迪克满面春风,脸上透着一股自信,自信到赛后敢以这样一身打扮出现魔术更衣室里:亮蓝色的衬衣配白色的紧身裤以及白色的皮鞋。

队友拉沙德-刘易斯打趣道:“看看JJ,他看起来就像是在演《迈阿密风云》。”

  灰熊球员可没有心情开玩笑了。前三节打完,他们领先8分,但是雷迪克在最后一节得到9分,帮助魔术打出一波19比7的小高潮,成功上演逆转好戏。魔术目前依然落后凯尔特人一个胜场,排在东部第三。在比赛还剩11秒时,虽然遭到了梅奥的垃圾话挑衅,这位前杜克大学的神射手还是稳稳命中了两记关键罚球,帮助魔术锁定了胜局。

  雷迪克把梅奥的垃圾话告诉了记者:“他对我说,‘我知道你会罚丢一个的,即便你是大学篮球史上最伟大的投手。’这种话我已经听惯了。回想大学时代,对手们也老是这么挑衅我。”梅奥得到了17分,但是他在最后3秒连续投失了两记关键三分,灰熊没能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组织后卫康利说:“我真的觉得这支球队开始成长了。我们开始学着如何团结一致的度过难关。之前的两个星期,我们刚开始找到适合我们自己的化学反应。”

  比赛场面非常丑陋,打铁声绵延不绝,很多罚球和空位跳投都砸筐而出,小加索尔甚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扣飞一球。虽然输了比赛,但是灰熊主帅霍林斯还是称赞了弟子们的表现:“我尽量向把比赛的节奏慢下来,这样我的球员们就不会太过疲劳,最好的球员就能一直留在场上,他们在这方面干得很不错。”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则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不是批评球员们的斗志和投入程度,但是进攻端我们确实打得很糟。”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