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格兰业余足球赛闹笑话 球员放响屁裁判出黄牌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句话放在足球场上非常确切。诸如近日在英格兰的一场非职业比赛中,一名球员就因为放屁被裁判黄牌警告。

  乔尔顿·维拉队是曼彻斯特的一支业余队伍,他们在临近老特拉福德附近的一块草皮和曼彻斯特国际队比赛。

对一般的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毫无看点,但是因为离奇的黄牌事件让它成了英国《卫报》的焦点。当时对手获得了一粒点球,维拉队门将神勇扑住,正当他准备和队友庆祝的时候,裁判果断地判了重罚,原因是有球员在罚点球时放了一个响屁。严谨的英国裁判认为这样的行为缺乏礼貌,随手给了“放屁”球员一张黄牌。曼彻斯特国际队当然不会放过这块“天下掉下来的馅饼”,主罚球员一蹴而就。

  这场比赛中,维拉队一共有三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其中包括抗议裁判因放屁而出示的黄牌,另外还有两位球员染黄。但是最终8人作战的他们依旧以6:4战胜了对手。

  对于球员因放屁被出示黄牌,维拉队的主教练哭笑不得地说:“我当时的第一感觉是有人用嘴巴发出了什么声音。对手的点球被扑出只因为自己太烂,和这样的声响没有任何关系,实际上对方没有任何球员向裁判抗议。”

  愤怒的是扑出了对方点球的门将,因为队友的一次“不小心的行为”让他的精彩扑救成了无用功。他第一时间痛斥主裁判:“你是我这么多年见过最差的裁判!”结果他被红牌罚下。赛后他依然对这样的判罚不理解,“球员们都非常震惊,因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出示黄牌。”

  因放屁出示黄牌的裁判并没有对自己的举措作出什么评价,倒是曼彻斯特国际的一位官员表示,两队球员都很友好,这只是比赛的一个花絮而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