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曾经“球霸”李玮锋变得职业 朱骏:他是个好人

  在“大头”出走申花时,申花老板朱骏曾留下一句话——“李玮锋是个好人”。看来,“大头”到了韩国后确实变了。

  曾经被称为“球霸”的李玮锋变得更职业了,他在被对手放翻后少了怨言,他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表现值得尊敬。

同时,李玮锋也变得更乖巧了,攻破老东家球门后,他跑到场边深深地向四周的球迷鞠躬致歉,全场球迷也反复高呼着李玮锋的外号——“大头”,这一幕让人感动。最后重要的是,李玮锋变得更谦虚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只是在享受比赛,其实不管谁赢,我都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

  这场比赛,上海申花赢球了,相信所有中国球迷都会感到兴奋,我们更为李玮锋的改变高兴,这也是中国足球正需要的。□ 小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