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赵菁200米仰泳破全国纪录 教练赞整体能力上升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对于赵菁的优异表现,教练石晓铭喜笑顔开,但她很快冷静下来分析说:“赵菁还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参加过50米仰泳的比赛,近两年都没比过这个项目了,在上午和晚上都能游出最好成绩也算是正常的事。

  赵菁在六城会上仍是以200米仰泳为主项,她那时的特点是后半程发力好,在出发、转身和短程速度上并不占优。石晓铭说:“与两年前相比,赵菁在各个项目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今晚打破全国纪录,证明了她在速度、力量上的提高。现在,赵菁后半程发力的特点仍然保持得较好,整体能力也上了一个台阶。”

  石晓铭介绍:“赵菁的肩、膝关节都有伤,训练强度一大就容易引起老伤复发,亏她硬是顶过来了。当然,现在的成绩还不值得沾沾自喜,比赛成绩提高了,只能说是有助于她增加在训练中的自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本报绍兴8日电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菁 | 石晓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