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英超曼联阿森纳获平局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先赛两场,波尔图和阿森纳分别在客场逼平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在晋级四强道路上抢得先机。波尔图替补前锋马里亚诺最后一分钟的破门,使得曼联这场取胜的希望落空,而送给对手两个客场进球的红魔,晋级四强的希望锐减。

而取得一个客场进球的枪手则占得了晋级的主动权,伤愈复出的法布雷加斯果然延续了他在联赛中的上佳状态,再次助攻阿德巴约,为阿森纳扳平比分。

  美梦破灭 红魔最后时刻丢球

  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仅4分钟,曼联就被对手灌了一球。小小罗后场传球被断,埃文斯在上前解围时,将球直塞到波尔图球员罗德里格斯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后一记精准的射门命中。不过波尔图第11分钟同样犯下错误,阿拉维斯在回传守门员时没看到正从左路包抄过来的鲁尼,后者冷静地将球挑过守门员入网,曼联将比分扳平。老爵爷第72分钟将特维斯换上场,很快收到效果,13分钟后特维斯接鲁尼巧妙的脚后跟传球,近距离弹射入网,曼联将比分反超。然而,就在“红魔”球迷准备欢庆胜利时,第89分钟,奥谢头球蹭向远点,替补上场的的马里亚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

  马里亚诺的这粒进球不仅使曼联丢掉了到手的三分,而且也给下周客战波尔图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费迪南德的因伤缺阵给曼联带来很大困扰,其后防漏洞百出。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也承认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如波尔图。不过费迪南德和贝尔巴托夫有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复出,这无疑是红魔的利好消息

  枪手占优 情歌球场抢得一分

  曼联的英超对手阿森纳的晋级形势则相对乐观。在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情歌球场,伤愈复出的法布雷加斯延续了他在联赛中的良好状态,再次助攻阿德巴约,为阿森纳取得关键的一个客场进球。

  情歌球场是“黄色潜水艇”的福地,在这里,他们对阵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欧冠保持不败,欧战则连续15场不败。比赛一开场,比利亚雷亚尔就占主动,第10分钟,塞纳在门前25米处的一记远射,为主队先拔头筹。随后,阿森纳逐渐找回状态,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传过顶球,阿德巴约在三名后卫围堵下,门前9米处背身胸部停球,右脚倒挂金钩,球弹地入网。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第4球,从而超过范佩西独居本队首位。而这也是法布雷加斯4天内第3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分。

  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后,枪手主帅温格表示,阿森纳现在处在有利的地位,首回合客场1:1战平对手为第二回合主场打下了良好基础。虽然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诺赛后称双方仍机会各半,但显而易见,枪手晋级的概率已大于五成。闯过了情歌球场这道坎,客场收获一个进球,而且在第二回合前,球队有可能再迎回一些伤员。范佩西和达·席尔瓦都处在轻伤接近伤愈的边缘,虽然不确定赶得上一周后的比赛,但也存在带来惊喜的可能。不过本场比赛枪手的后防线损失惨重,门将阿穆尼亚和后卫加拉斯相继受伤下场,前者伤势不明,后者则是膝盖受伤。对阿森纳来说,后防线一下子伤了两个主力,可谓埋下了隐忧,难怪温格赛后展露愁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比利亚 | 布雷 | 费迪南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