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俱乐部主席:卡卡和安切洛蒂都不会走人

  新华社罗马4月8日体育专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8日表示,卡卡和安切洛蒂不会离开球队。

  有报道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与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以及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保持着联系,希望能将他们挖过去。

而英超曼城队收购卡卡的计划失败后,目前切尔西队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让安切洛蒂执教他们的球队。

  加利亚尼态度强硬地表示,这两个人不会离开圣西罗球场。“每天早晨我都会在报纸上看到这些让人发笑的新闻。事实是,这两个人与我们的关系没有任何改变。我再一次重申,我们没有出售卡卡的计划。”

  加利亚尼说,与卡卡的情况一样,球队也没有引进新教练的意向,“安切洛蒂与我们合同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6月。在这之前,我们将严格按照合同的规定去对待他。”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