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今日王者:诺维茨基晋级获嘉奖 出局纳什列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9日,NBA今天安排了11场比赛,不过联盟的诸多球星们今天表现却都非常接近,这让我们选择今日的最佳球员的时候变得非常的困难,于是我们不得不转而去研究比赛胜利所带来的结果,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诺维茨基拿下31分保住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看到了罗伊的26分率队追平马刺火箭,看到了安东尼的31分让掘金稳居西部第二,而最后一个候选人的名额,我们送给已经告别季后赛的纳什吧!

  今日王者

  诺维茨基(小牛)

  今天达拉斯小牛队迎战客场虫爵士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非常正常,诺维茨基得到31分7篮板2助攻也并不新鲜,然而这场比赛所带来的结果却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在小牛队拿下了爵士之后,他们已经将季后赛的大门关在了自己的身后,让苦苦追赶的太阳队倒在了最后的时刻。至此,西部的季后赛球队已经尘埃落定,所剩下的只有排名上的悬念,而且,小牛队凭借着这场比赛也追上了爵士队的成绩,只是在更细的区分中勉强位列第八。这让他们很有可能避开强大的湖人队,而选择更弱一点的掘金作为自己的首轮对手,从而使自己通过第一轮的几率大大增加,这样的一场胜利,其意义之大几乎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所以,授予小牛队今天表现最突出的诺维茨基一个最佳球员,似乎是再合适不过了。

  候选人

  纳什(太阳)

  说完胜利者,接下来就说一下“失败者”,虽然这个失败并不是今天的比赛。纳什今天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9投7中加上9罚9中的高效演出拿下了24分,并且送出了13次助攻,同时只有一个失误,老鲨鱼则拿下了17分11个篮板4个助攻,太阳队最终战胜了黄蜂队。然而,由于随后的小牛队也拿下了爵士队,这样让太阳的胜利变得毫无作用,他们依然提前四场比赛与今年的季后赛说了再见。而与别的俱乐部不一样的是,这支球队现在正处于严重的动荡不安中,喜欢折腾的总经理可以在瞬间作出决定换掉已经进行了一半的重建而走回头路,明年的纳什在哪里,谁都无法预测。那么,就让我们以一个候选人的身份来送给今天的纳什吧。

  候选人

  罗伊(开拓者)

  对于西部来说,季后赛最大的悬念不是太阳的出局,而是最后的排位,而今天开拓者在罗伊的带领下,把本来就混乱的局势搅得更是大浪滔天。今天罗伊带领着开拓者的青年军抹平了第一节最多落后19分的分差,最后反而以12分的优势拿下了缺兵少将的马刺队,这样的结果让西部三四五名再一次的严重纠缠在一起。现在开拓者和火箭马刺三支球队都取得了相同的50胜,任何球队都有跌出前四的可能性,这让整个西部季后赛的形式都变得更加的微妙起来。罗伊毫无疑问是今天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9投9中加上8罚全中拿下了26分,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最终帮助球队大逆转,而且结束了客场对马刺的11连败。

  候选人

  安东尼(掘金)

  借助着有利的赛程,掘金已经取代了马刺队,稳稳的坐在了西部第二的宝座上,而以俯视的姿势观看着后六名的混战,虽然在以火箭为代表的很多球队眼中,他依然是那个最容易捏的软柿子。今天掘金主场迎战雷霆,安东尼全场21投11中,拿下了31分和5个篮板5个助攻,带领着球队大胜对手,而此役过后他们的成绩也达到了53胜26负,在自己仅剩下三场别的球队也只剩下4场的情况下,领先两场半是一个巨大的几乎无法追赶的优势,因为他们只要再拿下1场至多两场,就可以确保自己的西部第二的位置了。

  今日之最:

  得分王:卡特(篮网)--33分;

  篮板王:普尔兹比拉(开拓者)--17个篮板球;

  助攻王:保罗(黄蜂)--16个助攻;

  抢断王:约什-霍华德(小牛)--7个抢断;

  盖帽王:克里斯-安德森(掘金)--7个盖帽。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罗伊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