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欧冠:曼联阿森纳皆被逼平 英伦球队前景“险”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昨晨打响,信誓旦旦的英超军团遭遇当头一棒,卫冕冠军曼联在主场被波尔图2∶2逼平,晋级形势变得非常严峻。虽然抽到了八强中最好的签,但曼联却有可能遭遇5年前被波尔图淘汰的相同结局。另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也未能告捷,他们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1∶1战平。

  翻版五年前与波尔图之战

  先取得领先,然后终场前被逼平,曼联昨天与波尔图的比赛可谓是五年前的翻版。只不过,上次波尔图的主帅是大名鼎鼎的穆里尼奥。五年前,波尔图在客场1∶1逼平曼联后,第二回合2∶1击败对手。这一次,曼联会不会遭遇先平后输的同样结局呢?

  昨天开场仅4分钟,波尔图前锋罗德里格斯一脚劲射率先破门。不过,最近状态极佳的鲁尼让曼联球迷重新看到了希望。第15分钟,对方后卫回传失误,鲁尼轻松扳平比分。第85分钟,内维尔掷出界外球,鲁尼脚后跟妙传,特维斯拍马赶到将比分反超。在所有人以为曼联要获胜的时候,令老特拉福德突陷沉寂的一幕发生了:第89分钟,冈萨雷斯为波尔图将比分扳成2∶2!

  曼联出线概率仅有一成?

  在曼联主场被逼平,而且送给波尔图两个客场进球后,英国媒体赛后一片悲观。现场解说的BBC名嘴麦克纽蒂很无奈地说:“下周曼联需要面对的是多么困难的任务,难道波尔图将再次在欧冠中给曼联以惩罚?”

  令曼联球迷更心灰意冷的是历史,自冠军杯改制以来,在淘汰赛阶段首回合出现2∶2平的结果共有8次,结果7次都是客队晋级,换句话说曼联本次的晋级机会只有12.5%。其他迹象也显示,曼联确实不敢让人乐观。波尔图的巨龙体育场对于英格兰球会来说就是地狱,他们在欧战赛场12次面对英格兰球会6胜6平保持不败。

  四线连续作战拖垮曼联

  前几个月,曼联还势如破竹一路凯歌,为何最近一个月内却陷入低谷,甚至差点在英超三连败呢?这并不是巧合,因为豪门的一个通病开始发作了—那就是多线作战的劣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曼联总共打了52场比赛。与此相比,巴萨本赛季只打了45场、国米打了41场,他们比曼联多休息一个月!即使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影响不大,但其他四线的连续作战则彻底拖垮了曼联。加上曼联队国脚众多,长途奔波让他们的体力更是一点点被消耗。曼联之前固若金汤的防线最近就开始大幅下滑,4场比赛竟丢了10球!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