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欧冠英超两强表现“平平” 阿森纳稍比曼联乐观

C罗(中)双拳难敌四手

阿森纳的阿德巴约破门瞬间

  据新华社英国曼彻斯特4月7日电(记者李丽)在7日率先进行的两场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尔图和阿森纳分别在客场逼平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在晋级四强道路上抢得先机。

  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比赛一波三折,曼联开场4分钟就被对手灌了一球,但第85分钟又因特维兹的进球而以2:1领先。眼看“红魔”胜利在望,不料波尔图的替补马里亚诺最后一分钟破门为客队迎来应得的2:2平局。

  曼联的英超对手阿森纳的晋级形势则相对乐观。
在比利亚雷亚尔,阿德巴约第66分钟杂耍般的倒钩进球为阿森纳赚来关键的1:1平。比赛一开场主队占据主动,第10分钟塞纳在30码开外的一记远射呼啸入网为比利亚雷亚尔队先拔头筹;但阿森纳逐渐找回状态,阿德巴约在进球前还有一次头球偏出,但他随后用一次魔术表演令主场观众目瞪口呆。

  主场未能获胜给下周曼联客战波尔图造成了不小的困难。纵观7日全场比赛,中后卫费迪南德的因伤缺阵给曼联带来很大困扰,其后防漏洞百出,给了波尔图不少机会。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也承认曼联表现不如波尔图。不过费迪南德有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复出,他应该能给曼联防线带来很大改观。

  波尔图的首粒进球就得益于曼联防守漏洞。罗纳尔多后场传球被抢断,后卫埃文斯在上前解围时将球直塞到对方的罗德里格斯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后一记精准射门命中,这开场仅4分钟的当头一棒令沸腾的老特拉福德霎时冷却。然而客队11分钟后犯下相同的愚蠢错误,阿拉维斯在回传守门员时没看到鲁尼正从左路包抄,候个正着的鲁尼冷静将球挑过守门员赫尔顿入网。

  波尔图继续在曼联门前施加压力,但错过了数次再次领先的机会。反而是弗格森第72分钟将特维兹换上场的决定很快收到效果,13分钟后特维兹就接到鲁尼巧妙的脚后跟传球,近距离弹射入网,令曼联以2:1反超。

  正当曼联球迷准备庆祝时,奥谢头球蹭向远点,无人防守的马里亚诺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为波尔图将比分扳平,令曼联晋级半决赛的希望锐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比利亚 | 特维兹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