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客场输球引高层不满 国安回京罗宁没去接机

  本报讯国安从客场归来,名誉董事长罗宁没去接机。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从韩国返回北京。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亲自到机场迎接,但罗宁没到场。而国安上次从亚冠客场日本回国时,罗宁曾率俱乐部官员接机。

  国安在亚冠客场0比1输给蔚山现代,罗宁在赛后对主帅李章洙和队员的表现表达了不满。

  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对记者说:“不来就不来吧,否则大家都在气头上了,见了面也尴尬,毕竟输了球谁都不高兴。”

  输给蔚山现代后,罗宁虽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李章洙表达了不满,但毕竟两人没有直接对话。

  据记者了解,考虑到在机场肯定会有媒体在场,罗宁没去接机。他决定在这几天与老李等教练组成员一起开会,好好总结一下球队最近暴露出的问题。

  昨晚,一些球员打电话给记者,询问俱乐部到底对哪些地方不满,大家都担心接下来的整风杀威棒会落在自己头上。 文/占北

  铁帅声音

  还没到指责与埋怨的时候

  兵败蔚山回国后,马上又有中超联赛的恶战等待着国安。对于如何渡过现在的难关,李章洙的回答是:要冷静、要自信。

  老李认为,国安现在确实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现在不是指责与埋怨的时候,需要冷静与自信,来准确地找出问题。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误,老李承认,在对方进攻的时候,国安在禁区内对第二落点的保护不够,让对方可以随意在第二落点进行抢点,对方打进的那个球就是典型的第二落点漏人。

  最后,谈到国安最大的问题时,老李认为还是进攻上的得分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也许这几场比赛就不是现在的结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