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2-0战胜首尔 天津泰达0-1不敌浦项制铁

  昨晚,亚冠联赛再战两场。鲁能2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韩国首尔FC队,作为亚冠新兵的天津队则显得底气不足,主场0比1不敌韩国浦项制铁,继续着自己在亚冠赛场上不胜的纪录。

  山东鲁能战胜首尔

  昨天鲁能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

主场作战,2比0拿下对手,甚至比赛中还打了3次门柱。其实,昨晚比赛鲁能队开场打得并不好,尤其前20分钟甚至相当被动,李雷雷更是频繁被对手的射门惊出冷汗。之后,鲁能逐渐有了起色,但是运气相当糟糕。第30分钟,日科夫的任意球直接击中右侧门柱。1分钟后,他再次在禁区内起脚,结果球碰对手后,又打到右侧门柱。比赛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日科夫再次将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了立柱上,只不过这次换到左侧。

  一个人打了3次立柱,日科夫相当郁闷。不过好在他的队友终于进球了,第54分钟,吕征低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第74分钟,韩鹏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天津泰达客场失利

  作为亚冠的新军,天津泰达似乎还没有适应亚冠节奏。昨晚,他们客场不仅0比1失利,而且整场打得相当被动。全场技术统计主客两队射门比是22比8,泰达全场犯规次数更是达20次。这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3战仅积1分在H组垫底,出线前景暗淡。

  昨晚,面对逼抢非常凶狠的浦项制铁队,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基本就被对手压着打。赛后,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主帅左树声也很无奈,只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获胜,扭转不利形势。“客场困难一些,上半场队员放不开,比赛打得很困难,这还是欠缺经验。下半场比赛我们进行了调整,出现了一些得分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左树声说:“我们小组出线是比较困难,但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会放弃以后的比赛。”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