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长春不败战绩赴济南底气足 李树斌点出鲁能软肋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长春亚泰将前往济南,准备本周日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本周三,山东鲁能在主场战胜了首尔FC,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亚泰基地训练的亚泰队员也忙里偷闲的观看不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晚上,亚泰的主帅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的山东队状态有所恢复,回到联赛赛场,他们依旧是强者。“不过,他们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稍微大些,连续作战体能将是一个问题。”

  联赛三战保持不败,这也让长春亚泰很有底气。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亚泰前面的对手都相对弱,他们还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我知道外界的说法,也要承认,山东鲁能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不过,我们这场比赛肯定要以自我为主,不会因为对手的不同而放弃自己已经成型的打法。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要拿分。”事实上,自从长春亚泰晋级中超以后,他们一直就不怵山东鲁能。即便是晋级中超的第一年,他们也在主场战胜过对手。1胜3平2负,这就是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对决成绩。

  山东鲁能本赛季状态起伏比较大。他们在联赛中可以输给上海申花,又可以在亚冠赛场上战胜首尔,这在一个侧面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调节能力。在与首尔的比赛中,鲁能虽然获胜,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他们的队员平均年龄比较大,体能是个问题。球队两线作战,一周之内要打两场比赛,这就是他们的软肋。只要做好防守,再利用好我们的速度优势,对阵鲁能是有机会的。”这就是长春亚泰队员的看法。此外,对于亚泰还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在亚冠赛场上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将再度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崔鹏因为停赛不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外援米利安也已经回国疗伤,中场核心日科夫也有伤在身。反观亚泰,他们基本上没有伤病,人员非常齐整。经过一周左右的休整,他们的体能储备也要明显好于山东。(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