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巴萨切尔西今晨双双获胜 晋级欧冠四强十拿九稳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巴塞罗那队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4比0大胜拜仁慕尼黑队,而切尔西队客场后来居上,3比1挫败利物浦队。巴萨和切尔西晋级四强的前景一片光明。

  与昨天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大战双双打成平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萨和切尔西今晨双双赢得决定性胜利,使得下周第二回合之战几乎失去悬念。

  巴萨和拜仁是八强中进球最多的队伍,双双打入24个进球,双方今晨在巴萨主场相遇,一下分出了谁更具攻击力。巴萨精巧的配合、流畅的进攻,让拜仁束手无策、难以招架,巴萨3位当家球星梅西、埃托奥和亨利上半场便一连打入4球,使得拜仁在本赛季欧冠首遭败绩。

  战至1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梅西在拜仁禁区内摔倒,梅西示意英格兰主裁判韦伯对方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不过韦伯不予理会,反而判梅西黄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对此表示强烈不满,被韦伯红牌罚上看台观战。瓜迪奥拉赛后说:“我当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个点球清清楚楚,更让我愤怒的是梅西还被判黄牌。”

  拜仁全场只有两次稍有威胁的进攻,结果里贝里的射门偏出,罗贝托的射门被巴萨后卫普约尔挡出。拜仁此战有后卫卢西奥、拉姆、前锋克洛泽等主力因伤缺阵,顶替拉姆出场的莱尔根本不是梅西的对手。巴萨的诺坎普球场已成了拜仁的梦魇,1999年欧冠决赛,他们在诺坎普最后时刻连失两球,被曼联逆转,将几乎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

  切尔西队与利物浦队的英超“内战”出人意料,近来大胜曼联、状态神勇的利物浦队在当家球星托雷斯率先破门的大好形势下,被切尔西队名不见经传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两次头球攻破大门,随后又被切尔西队当家前锋德罗巴攻入一球,最终主场1比3落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韦伯 | 迪奥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