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洲羽球锦标赛韩国挥拍 鲍春来谢杏芳轻松闯关

  本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昨日,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韩国挥拍,中国队除邱彦博不敌队友鲍春来之外,谢杏芳等队员悉数闯关。

  男单比赛进行了两轮,鲍春来率领三名师弟杜鹏宇、谌龙和周文龙挺进第三轮。

  中国队派出强大阵容征战女单,7名女将顺利晋级。谢杏芳、卢兰和朱晶晶均直落两局轻取对手。王仪涵在首局领先的情况下,因韩国对手黄慧渊退赛,轻松晋级。王琳、朱琳和蒋燕皎则都经过三局苦战过关,王琳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朱琳胜韩国的裴延姝,蒋燕皎淘汰7号种子选手印尼的纽瓦尔。

  中国三项双打同样取得开门红。四对男双谭家明/孙君杰、柴飚/刘小龙、徐晨/郭振东和李田/陈智贲都成功挺进第二轮。女双组合赵婷婷/张亚雯、张晋康/王思韵、马晋/王晓理均直落两局轻取各自对手,四号种子张洁雯/杨维则轮空直接晋级。混双组合柴飚/张亚雯2比1险胜中国台北的王家闵/王沛蓉。陶嘉明/马晋和陈智贲/张晋康相对轻松,均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智 | 马晋 | 王琳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