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制伏“魔兽”霍华德 火箭横扫魔术获两连胜

  本报讯 (阿刚) 4月8日,火箭在主场以93比83击败魔术,取得两连胜。姚明全面压制霍华德,全场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2个盖帽。“魔兽”德怀特·霍华德11投仅5中,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

  这是阿尔斯通交易之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面对旧主火箭。火箭球迷用掌声欢迎他,昔日队友姚明等人在场上与他热情拥抱。

  姚明和霍华德的对决成为焦点。姚明用身高优势压制了霍华德,后者首节只投中两球。姚明则4投4中,他三度在三秒区外得手,其中包括两次勾手和一个跳投,他还有一次篮下暴扣,首节得到8分。

  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姚明遭到包夹之后,将球传到外线,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紧接着巴蒂尔抢断得手,阿泰斯特接球后长驱直入,到篮下时将球传给姚明,后者以扣篮结束。阿泰斯特此后投篮命中,火箭连得7分,以21比13扩大优势。首节火箭以25比22领先。

  火箭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4分38秒时,阿泰斯特三分命中,火箭以43比30领先了13分。此后近3分钟火箭一分未得,魔术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直到本节还有1分48秒时,火箭才由姚明上篮得分,斯科拉此后也反手上篮得手,火箭保持优势,以47比38结束上半场。

  阿尔斯通在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魔术开始追分。在本节还有6分49秒时,阿泰斯特命中第二个三分后,魔术只以54比55落后。魔术有反超的机会,但刘易斯三分不中。姚明显示篮下威力,此后连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连续补篮得分,火箭稳住了阵脚。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62比54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67比5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4分钟,魔术将比分追成65比71。韦弗关键时刻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泰斯特此后也中投命中,火箭以76比65将比分拉开。

  火箭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姚明投篮命中,火箭以84比74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才由阿尔斯通罚中两球结束僵局。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此后各罚中两球,火箭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领先11分。魔术早早就开始犯规战术,但火箭在罚球线上没给对手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才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