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父母接机韩端笑对媒体 为何羞涩脸颊绯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嵩林

  韩端,中国足坛著名的黑美人。4月9日上午,效力于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的韩端风尘仆仆归来,备战全运会女足预选赛。

  在机场,父母的到来让韩端大喜过望。拉着女儿的手,韩端的母亲连连说道,“还行,没瘦。”而刚刚回到家,韩端便迫不及待地与自己的“宝贝”——泡泡玩耍了起来。

  此次归国,黑美人心情大好。以大连实德女足为班底的的辽宁全运队剑指冠军,应付三场小组赛难度不大,而韩端也可借此机会回家探亲,会会朋友。

  当记者给韩端拍照时,黑美人却显得颇为羞涩。“这就拍了啊,还没来得及好好打扮一下。坐了一路的飞机,头发也比较乱。”随后,韩端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自己的照片,并连连点评,“这个拍得好……这个不要发啊。不要拍得太清楚,现在形象不够好,最好别发太近景的。”

  回到过去的旧家中,韩端显得轻松了许多,随着采访的深入,韩端的表情也越来越放松。“先去蒸个桑拿,再去做个头发,晚上嘛,吃顿水煮鱼……”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男友当晚很可能前来“探亲”,黑美人必须要精心准备一番。

  按照计划,韩端将于4月18日赴大连实德俱乐部报到,4月21日随队出征全运会;而在4月28日,她将返回洛杉矶,与太阳队会合,前往波士顿备战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