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花滑赛曝冷 女单一姐刘艳不敌小将暂居次席

  华奥星空青岛4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4月9日,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曝出冷门,首次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女单一姐刘艳不敌黑龙江小将朱秋颖暂居次席。朱秋颖位居榜首,吉林选手李子君排名第三。

  今天进行的女子表演自由滑比赛,该项目是为了提高国内选手的表演能力增设的项目。

比赛虽以表演为主,但每位选手在比赛中必须要完成三个难度跳跃动作。

  共有20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刘艳压轴出场,她的音乐选自电影《夜宴》。开场动作,刘艳选择了难度较高的三周接两周连跳,并且顺利完成了,但后面的后外三周和后内三周单跳,她相继跳空。

  因此,尽管刘艳的表演分全场最高,受技术分影响总成绩还是落后之前出场的黑龙江小将朱秋颖,以51.20分位居次席,后者以3.07分的优势暂居榜首。吉林小将李子君排名第三。

  “也就发挥了40%吧!”刘艳显然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谈到表现不佳的原因,“可能是今年比赛比较密集,自己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

  之前,刘艳的主管教练于丽杰曾表示,本次比赛刘艳的目标“不用说也是冠军”,而刘艳则表示,“冠军肯定都想拿,但首先要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后面还有两项比赛,我会努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 朱秋颖 | 李子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