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二当家重天灾轻德比 地震当前足球不值一提

  现在,意大利举国沉浸在拉奎拉大地震的悲哀气氛之中。这场突如其来的天灾也给亚平宁足坛带来了巨大震动。罗马中场大将达尼勒-德罗西表示地震让即将到来的“罗马德比战”显得十分奇怪。

  从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凌晨发生地震至今,已经有250多人不幸去世,近两万人无家可归。与天灾相比,“罗马德比战”的重要性几乎不值一提,即便这场对决关系到红黄军团下赛季能否进军欧冠赛场。意甲联赛和多家俱乐部已经采取行动,通过球员募捐、捐赠比赛门票收入等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4月11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作战的所有球员都将在开场前向罹难者默哀一分钟,然后佩戴黑纱进行比赛。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德罗西也很悲哀,“这场比赛被笼罩上了一层怪异的气氛。当城市和乡村受到毁坏的时候,足球显得太微不足道了。如果没有这场地震的话,我会更加冷静,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德比战上。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罗马能够打入一球,然后取得胜利。”

  虽然排名意甲第八位,但是蓝鹰军团近来状态持续低迷,已经遭遇三连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甚至威胁如果球队不能摆脱当前颓势,就要停发所有球员的工资。德罗西表示罗马不能因为对手暂时找不到状态就感觉胜券在握,“拉齐奥现在的状态与我们季前赛时非常相似,但是如果认为他们没有反击能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支球队可以在任何时间爆发。更重要的是,德比战从来没有热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