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新秀榜:罗斯功成名就 篮网中锋洛佩茨排名第三

  北京时间周四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仍高局榜首,灰熊后卫OJ梅奥上升至第三位,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茨排名第三。

  一、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一

  场均数据:16.6分、3.9篮板、6.2助攻、0.8抢断、0.2盖帽,出场时间36.8分钟

  简评:罗斯已经几乎将年度最佳新秀奖杯收入囊中,公牛也已整装待发准备挺进季后赛,但罗斯还是不满意。

“在进攻端我应该打得更凶狠些,我的中距离跳投也需要提高,”罗斯说。如果罗斯继续进步,他将会得到更多的奖项,而公牛也可以更多地出现在季后赛中。

  二、OJ梅奥,孟菲斯灰熊,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三

  场均数据:18.4分、3.8篮板、3.2助攻、1.1抢断、0.2盖帽,出场时间38分钟

  简评:对阵开拓者梅奥21投13中,拿下31分,在消沉了6周后,他终于又找到了手感。而且他更加注重与队友间的配合,对阵奇才和雄鹿他每场都送出7次助攻。

  三、布鲁克-洛佩茨,新泽西篮网,上首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十

  场均数据:13分、7.9篮板、1.1助攻、0.6抢断、1.8盖帽,出场时间30.5分钟

  简评:篮网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但是这不能抹杀洛佩茨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上周对阵活塞和76人,他28投20中,场均17.3分、8.3篮板。

  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四

  场均数据:15.5分、4.8篮板、5.1助攻、1.4抢断、0.2盖帽,出场时间32.5分钟

  简评:韦斯特布鲁克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手感非常糟糕。上周雷霆输掉3场比赛,这3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27投8中,命中率仅为29.6%。

  五、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上周排名第五,选秀顺位第七

  场均数据:15.9分、2.5篮板、2.8助攻、1抢断、0.5盖帽,出场时间34.7分钟

  简评:周一对阵湖人,戈登拿下24分、8篮板、4助攻。第四节快船将19分的分差缩小至3分,但最后时刻戈登遭到科比的严密防守,连球都没碰到。相信戈登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

  六、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上周排名第七,选秀顺位第四十八(2007年湖人)

  场均数据:11.8分、7.4篮板、1.7助攻、0.8抢断、1.1盖帽,出场时间30.8分钟

  简评:上周灰熊获胜的3场比赛,小加索尔场均16.6分、9.3篮板,但灰熊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只得到8分、4篮板,还领到了6次犯规。

  七、迈克尔-比斯利,迈阿密热火,上周排名第八,选秀顺位第二

  场均数据:13.3分、5.1篮板、1助攻、0.5抢断、0.4盖帽,出场时间24.5分钟

  简评: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比利斯的表现都很一般,但上周他的表现尤其出色,场均17.3分、5.5篮板、2助攻、1.3抢断。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他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出色了。

  八、凯文-勒夫,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排名第六,选秀顺位第五

  场均数据:11.1分、9篮板、1.1助攻、0.4抢断、0.6盖帽,出场时间25.4分钟

  简评:对阵爵士勒夫仅得到2分、6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1.1%,看来今年夏天他应该好好练一练三分投篮。

  九、杰森-汤普森,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周排名第九,选秀顺位第十二

  场均得分:11.1分、7.3篮板、1.1助攻、0.6抢断、0.7盖帽,出场时间27.7分钟

  简评:上周汤普森全面展示了他的篮球天赋,场均17.3分、11.8篮板、1.3助攻、1抢断、1.5盖帽,命中率53.1%。

  十、DJ奥斯汀,夏洛特山猫,上周排名第十,选秀顺位第九

  场均数据:11.7分、1.9篮板、3.5助攻、0.6抢断、0盖帽,出场时间25.9分钟

  简评:对阵凯尔特人奥斯汀出场19分钟拿下14分,对阵活塞他拿下22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本赛季他仅有两次盖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布鲁克 | 戈登 | 韦斯特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