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焦刘洋:刘子歌输在压力太大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9日绍兴报道) 女子200米蝶泳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冠军的焦刘洋被问到与刘子歌的竞争关系时,她扭过头看了一眼旁边同样围着很多记者的刘子歌,笑着说:“我们是好朋友。

  北京时间4月9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上,来自广州军区的焦刘洋以2分05秒22的成绩夺冠,而奥运冠军刘子歌以2分07秒03的成绩获得第二。

  对于今天的成绩,焦刘洋比较满意:“虽然这次的状态相对来说比较好,但突破自己成绩比较困难。今天游到5秒多,也达到之前的目标了。”焦刘洋的最好成绩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为2分04秒72。

  焦刘洋在本次比赛游出的2分05秒22同时也是今年世界排名第二的成绩,第一为英国选手甘迪的2分04秒83。对于焦刘洋来说,是否意味着罗马世锦赛自己的对手也就是甘迪呢?

  “没必要把谁定做自己的对手,还是游好自己。现在大家水平差不了多少,相对来说看发挥和状态。”焦刘洋的发言,已经有了大将的风范,“我只是好好比,把我的水平游出来。”

  赛前,焦刘洋和刘子歌的再次对决成为众人关注的重点,焦刘洋却坦言自己并没有压力:“她(刘子歌)的压力大,她是奥运冠军,要守住这个位置。而对于我来说,是去突破她,也没什么压力,只要做好我自己。”随后,她补充道:“我如果赢过她很正常,如果输给她也很正常。”

  接下来,焦刘洋和刘子歌还将在50米蝶泳上一决高下。本次比赛结束后,焦刘洋将再次前往高原训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甘迪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