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表演自由滑李成江拨得头筹 男单一哥瞄准三连冠


  华奥星空青岛4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表演自由滑比赛,李成江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的好戏,以高出第二名将近6分的优势拨得头筹。这位30岁的吉林老将赛后直言,他就是奔着三连冠而来,“不为夺冠我就不来了!”

  共有16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李成江倒数第四位出场。他的表演自由滑音乐是大气磅砣的《秦颂》,比赛中他不仅顺利完成了三周半接三周连跳等高难动作,整个人也完全融入到音乐中。

整套动作结束,他使劲向上挥舞了一下拳头,刚毅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了的笑容。现场观众也为他的出色表现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并惊呼“中国一哥”终于回来了!

  技术分33.92分,表演分61.40,总分95.32分!李成江以三个第一力压其他15位参赛选手,毫无悬念地拨得头筹。

  “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我只参加了三站比赛,一个是国际滑联大奖赛分站赛,一个是四大洲赛,另一个是年前的全国冠军赛,但表现都不理想,自己很郁闷。就想把水平的在全运会上完全展现出来,赛前我的状态调整得不错,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自己也很满意。”

  这是李成江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之前他已经连夺两届全运会的桂冠,谈到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李成江直言,“我的目标就是夺冠,不为夺冠我就不来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