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鲁能铁卫战前伤愈复出 安塔尔得解放可专注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不及品味2:0击败首尔FC的胜利果实,图家军今天下午再次出现在俱乐部基地的训练场上。“我们现在必须把精力放到周日与长春亚泰的联赛上来。”主帅图拔表示。令图拔兴奋的是,铁卫矫喆的身体条件和状态已经达到了出场比赛的要求。

  很多球迷或许不知道,鲁能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取得一场亚冠比赛的胜利的。王永珀带伤上阵、吕征发烧、而刘金东也是在未彻底痊愈的情况下出场的。尽管如此,图拔仍不敢过于放松,今天下午,图家军来到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亚冠赛场感受到“春天般温暖”,令图拔的心情不错。而更让塞尔维亚人兴奋的是,矫喆在训练中表现出色,这位右边卫的身体和状态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矫喆可以参赛了,当然,是否能在与亚泰的比赛中上场,还得看主教练图拔的意见。”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

  虽然击败了首尔FC,但鲁能的“魔鬼赛程”远未结束,接下来,图家军将要面对长春亚泰、北京国安、首尔FC(客场)的挑战。而与07赛季冠军亚泰的比赛,近在眼前。根据鲁能得到的消息,本赛季志在取得亚冠资格的亚泰队,将于周五飞抵济南。提前3天来到客场,可见亚泰的“野心”。而在预测与鲁能的比赛时,亚泰毫无怯意,而且还嘲笑鲁能“年纪大,体能不足”。

  对于长春亚泰的观点,鲁能将士觉得有些好笑,“从哪能看出来我们老迈呢,吕征、苑维玮、李微、王晓龙都很年轻嘛。”不过,由于崔鹏被停赛,所以如何拦截亚泰外援前锋的进攻,成为图拔头疼的问题,这一点在鲁沪之战中已经有了明显的体现。从目前情况看,矫喆可以复出,那么刘金东可以回到后腰位置,有了刘金东的保护,安塔尔可以专心进攻了。(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