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娇妻获评最佳着装 列450镑山寨攻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上周六利物浦举行的英国赛马大奖赛上,科琳-鲁尼、雪莉-墨菲等球星太太团的到场着实“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但是群芳之中最为惊艳的还要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妻子阿莱克斯-库兰,她也因此被《太阳报》女性版评为上周的最佳着装。

  在2007年和杰拉德步入婚姻殿堂之前,阿莱克斯是一名专业模特,而她也不吝惜于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一袭白色连衣短裙,外穿粉色外套,显得自信而又落落大方。《太阳报》不仅感叹道:“阿莱克斯的衣着搭配不仅时髦,而且非常有格调,修长的身材也让人不敢相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不过阿莱克斯的这身行头可并不便宜:Stella McCartney的白色连衣裙以及粉色外套分别标价1300英镑和1025英镑,脚上穿的普拉达副线品牌Miu Miu的高跟鞋也价值328英镑,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这样的价格实在难以承受,毕竟不是每个女人都有杰拉德那样腰缠万贯的老公。

  不过那些爱美女性们也不必灰心丧气,《太阳报》就大走亲民路线,提出了“山寨”阿莱克斯的穿衣攻略,只需花费不到450英镑,就能获得和利物浦队长夫人相同的服装效果。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