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唐蛋蛋”战重庆渴望3分 建业21个客场无胜绩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中超的上一个客场比赛的胜利要追溯到2007年8月26日,自从这一天2:1击败山东鲁能队之后,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河南建业在21个客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本周日下午3:30分,重庆洋河体育场能否改变河南建业的命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已经是中超三年级的河南建业队,却始终改变不了客场糟糕的成绩。2:1击败山东还是主教练门文峰时代的事情,随后的河南开始教练大换血,裴恩才、贾秀全、卡西米罗和唐尧东四位名教头先后指教建业,可愣是没有一个教练在客场取胜过。建业也成了继大连实德队之后的第二支中超客场赢不了比赛的球队。

  如果问唐尧东的“最大愿望”是什么?他一定会毫无犹豫说:“能打胜一个客场就行”。这是他的心病,也是他做梦都在想的美事。2008年,贾秀全中途的离开,唐尧东临危受命接手球队。尽管在连续多个客场比赛中拿够了保级分数,但是多场的0:0平,也让他的外号“唐蛋蛋”名扬河南。

  作为联赛升班马,重庆力帆的确还没适应中超,在前三轮比赛中1平2负,很随意就成为垫底的副班长。而本赛季的河南建业让人刮目相看,不仅暂时以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一集团,而且在足协统计的控球率上高居中超第4。不过,从目前的实力来看河南确实高于重庆。但是千万不要忽视一个问题就是,今年的中超主队拿分的机会要远远大于客队。重庆能在前三轮面对北京、天津和青岛这样实力派球队身上拿到一分已经完成了目标任务,少帅魏新本轮也想在洋河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也许比赛中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是最后胜利者。周六早上河南建业将飞往重庆。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场恶战。(吃草的老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