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三大因素让穆帅远离皇马 博斯克二世却有望扶正

    搜狐体育讯 在收购球星方面,弗洛伦蒂诺已经有了一个大致计划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在教练方面,这位足坛大鳄却遇到了一些麻烦。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弗洛伦蒂诺最青睐的安切洛蒂更可能去切尔西,温格无意离开阿森纳,贝尼特斯已经与利物浦续约,巴尔达诺大力推荐的佩莱格里尼又被他认为腕不够大,与当年的博斯克一样气质过于平民。坚信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弗洛伦蒂诺并不是太着急,但西班牙媒体却已经着急了,他们开始想办法,向皇马推荐一位星光耀眼的教头:穆里尼奥。<<<<<<您觉得谁更适合在下赛季执教皇马? 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年轻,英俊,天生就带着一股华尔街或是唐宁街成功人士的味道,言辞犀利,名气够响,十分符合弗洛伦蒂诺关于主帅气质的要求,而且并不排斥前往伯纳乌执教——不久前葡萄牙人还对自己当年没有及时离开斯坦福桥前往伯纳乌感到后悔。“弗洛伦蒂诺正在考虑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说,他们得到的内部消息显示弗洛伦蒂诺十分欣赏葡萄牙教练的赢家气质,“他总是能赢得冠军,这对志在恢复皇马尊严的弗洛伦蒂诺来说很具吸引力。”

  但事实上,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的可能性甚至比安切洛蒂还小。就连《阿斯报》都承认,在皇马与穆里尼奥之间横亘着几座大山,首先是他与国米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其次是他高达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最后是他过于强烈,到处树敌的性格。另外,穆里尼奥过于实用的足球风格也很难让弗洛伦蒂诺与皇马球迷满意,即使他能够带来冠军,恐怕也难逃当年卡佩罗的命运,对喜欢堆砌球星,有点好大喜功的弗洛伦蒂诺来说,比赛华丽与赢得胜利同样重要。

  其实弗洛伦蒂诺已经有了打算,一旦自己中意的几大教头都无法与皇马签约,那干脆就留下现任主帅拉莫斯。虽然拉莫斯同样被弗洛伦蒂诺认为牌子不够响亮,但却赢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在《阿斯报》进行的民意调查中,25000名受访者中有82%认为应该与拉莫斯续约,如果皇马能上演神奇逆转赢得联赛冠军自然就不必说了,如果不能,只要能在剩余9场比赛,尤其是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中率队有出色表现,弗洛伦蒂诺会认真考虑让他继续执教。这样的事情并非没有先例,2000年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当选皇马主席后,就曾经因为暂时无法找到让自己满意的主帅,而让总是喜欢穿着运动服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博斯克留任,整整3年后,他才解雇了这位在他看来乡土气息浓厚,气质不够高贵的主帅。(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