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密会两巨头意在摊牌 转投皇马获赞助商力推

    搜狐体育讯 风暴的中心往往总是最平静的。本周二,卡卡、安切洛蒂与加利亚尼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进行了一次三方交流。这是自从《马卡报》爆料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就卡卡转会皇马与AC米兰达成协议后这三位核心人物的首次交流,西班牙媒体称卡卡在这次会谈中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即自己需要一支更有竞争力,更有野心的球队。<<<<<<您觉得卡卡会在今夏加盟皇马么? 更多西甲新闻


  无论西班牙媒体的猜测是不是事实,有一点都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事情并不是加利亚尼与卡卡所说的那样简单,如果真如米兰副主席所言,弗洛伦蒂诺根本就没有与米兰接触,一切只是传言,这么这次三方会议就根本没必要进行。《马卡报》称在这次会议上,卡卡、加利亚尼与安切洛蒂达成协议,在AC米兰确保下赛季欧冠直接参赛权之前不作出任何可能动摇军心的行为,因此虽然自从今年一月后就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专访,但卡卡却很可能在近期站出来说话,稳定球迷情绪。

  从卡卡的个人签约品牌阿迪达斯传出的消息是,卡卡已经与阿迪达斯意大利分部的高层进行了会谈,向他们咨询将自己的市场计划转移至西班牙分部的相关事宜,并希望他们能提前做好准备。皇马与AC米兰一样由阿迪达斯赞助,这对卡卡的转会是一个有利因素,今年一月一度十分接近卡卡的曼城是由彪马赞助,这让阿迪达斯公司十分不爽,并向卡卡的经纪人父亲博斯科施加了压力,很难说最终卡卡决定留守米兰的决定有多少与此有关。

  卡卡是阿迪达斯的主打球星之一,从抑制竞争对手的层面来说,阿迪达斯是愿意看到卡卡加盟皇马的,因为西甲另一大巨头巴萨属于耐克阵营,虽然巴萨头号球星梅西是阿迪达斯签约球员,但受球队赞助合同的影响与限制,他给阿迪达斯带来的收益低于预期,如果卡卡穿上皇马球衣,势必将大大扩张阿迪达斯在西班牙乃至整个拉丁地区的领地。另外近两个赛季AC米兰的低迷也多少影响了卡卡的号召力,转会皇马很有可能帮助卡卡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

  2003年卡卡从圣保罗转会AC米兰,阿迪达斯就在其中出了不少力,为了能让卡卡这棵巴西摇钱树变成世界摇钱树,该公司通过向AC米兰追加赞助的方式实际负担了卡卡的一部分转会费。早在2001年,阿迪达斯就开始打造卡卡品牌,正所谓无利不起早,一个赚更多钱的机会摆在他们眼前,谁能担保他们不会推波助澜?(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