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球世锦赛瑞士胜日本保级 中国队提前降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夜,女子冰球世锦赛在芬兰继续进行,在保级组(F组)的比赛中,瑞士队以3-2战胜日本队,成功保级,中国队则和日本队共同降组,下届世锦赛只能参加甲级比赛。

  由于中国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任意球大战不敌瑞士队,所以只要瑞士队战胜日本队,就能保级成功,而日本队要想保级必须取得2胜。第一节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日本队顽强的防守也使得瑞士队的进攻失去了威力,双方各有两名队员被小罚出场,第一节比赛双方战成0-0。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23分02秒的时候,瑞士队组织了一次精彩的短传配合,三名队员连续射门,最终由17号队员成功攻入1球。但4分钟后,日本队如法炮制,三名队员同样连续射门,最后由26号队员扳平比分。之后日本队的队员们犯规开始增多,先后有三名队员被小罚出场2分钟,瑞士队则抓住机会在比赛进行到39分37秒的时候再入一球,把比分变成了2-1。

  第三届比赛,日本队疯狂展开进攻,终于在第51分钟的时候由22号队员再次扳平比分,但瑞士队随后抓住日本队的一次传球失误,由攻入了决定性的一球,之后日本队虽然用一名进攻队员替换掉守门员,创造以多打少的机会,但瑞士队的防守十分顽强,没有给日本队得分的机会,最终瑞士队以3-2战胜日本队,保级成功,中国队和日本队则提前降入世锦赛甲级比赛。这次降级不影响中国队参加2010年冬奥会,但会对中国女子冰球将来的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队员们需要回国认真总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