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饮恨韩国国安将士情绪低落 李章洙忙为球员减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从韩国蔚山饮恨而归,国安将士情绪低落。本周日,国安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为让队员能轻装上阵,李章洙昨天和教练组忙着给队员卸包袱。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前,李章洙特意将队员叫到了一起:“过去的比赛就不要再去想着了,接下来我们要准备的是和成都的中超联赛。

你们不要有压力,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完全可以掌握主动,打回来。大家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比赛,所有的压力我一个人承担,希望你们不要被外界的舆论所左右。”

  老李的话多少也收到了一些效果,在训练中,队员们的脸上少了些凝重,多了一丝轻松。在队员们看来,只有拿下和成都队的比赛,才能暂时止住外界批评的声音。针对外界普遍质疑国安不会进球的问题,李章洙昨天再次观看了国安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录像:“主要还是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不足。最近几场比赛,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的话,那比赛的进程和结果还有队员的心态就会完全不一样。接下去,我会重点解决这个问题。”

  晚上,李章洙和教练组分别找几名队员聊天,就近几场比赛中的问题进行沟通,试图找出症结所在。李章洙说:“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以后的比赛上,不会让这场失利更多地影响我。现在还是希望外界给队员们一个宽松的环境,希望媒体舆论尽量给队员们信心,我们只要一场赢球就能够缓过来,重新步入良好的轨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