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轻微早搏恐为疲劳所致 江苏外援请战俱乐部婉拒

  本报讯卡洛斯“早搏”的病情一直是江苏球迷关心的话题,抱着对球迷、媒体和球员负责任的态度,舜天俱乐部本周为卡洛斯在多家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昨天,这些检查结果也陆续出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洛斯的心脏机能良好。
今天上午,舜天俱乐部将请来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著名心脏科医生,对卡洛斯的检查报告做诊断。

  昨天,卡洛斯回到江宁基地,与球队会合,并且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从目前的报告情况来看,卡洛斯的心脏和常人无异,轻微早搏也是近来疲劳所致。

  舜天俱乐部介绍,卡洛斯本人对周六的比赛还是有憧憬的,他表示如果专家的诊断情况没有什么问题,他愿意在比赛中披挂上阵。不过舜天俱乐部却并不赞同卡洛斯的想法,毕竟球员的健康也是他们看重的。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俱乐部还会在今天请权威专家为卡洛斯诊断,并且不管结果怎样,都很可能让卡洛斯坐上看台,充分休息。(张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